環境交通


環境介紹:

朋友家位於Fremontunion city交界,坐於單純的住宅區內,緊鄰大型公園,鄰居多為小家庭或退休人士,環境清幽讓您一覺到天亮,路邊免費停車位大又多,停車免煩惱.

生活機能強且交通便利,在沒有車等於沒有腿的美國,朋友家是坐落在少數可以仰賴公車和步行即可到地方商圈的住宅區

為避免打擾已入住的朋友,確認訂房時會於E-mail提供確切地址,規劃行程可先用下方地址:
34077 Paseo Padre Parkway
Fremont, CA 94555
*朋友家離上述地址走路只需5分鐘即可.


附近商圈介紹:
走路10分鐘-
大華99超市(華人超市),Lucky超市(連鎖超市),台式飲料店,台式簡餐,subway,麵包店等.

搭公車(20~30分鐘一班),站牌走路10分鐘,車程約10~15分鐘
-往北可至美式大型商圈有:war-mart(連鎖量販店),大型電影院,Inn&out 漢堡, krispy kreme甜甜圈,星巴克咖啡, Texas road house 牛排等商店.
-往南可至fremont市中心:市立圖書館,target, Trade Joe (有機超市),各大銀行.

*固定班次公車來往newpark mall和Union city Bart station.公車站牌走路5分鐘
搭公車轉接搭乘Bart(50分鐘內到舊金山市區,加州柏克萊大學,舊金山SFO機場)

*血拚請注意!!可搭公車轉車,一小時內抵達灣區知名Great Mall outlet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開車:
高速公路-緊鄰880,84(Dumbarton Bridge)

5分鐘上I-880 -南至聖荷西(矽谷),北至舊金山,柏克萊大學. 
10分鐘上 Dumbarton Bridge,往palo alto(天才聚集的史丹佛大學)
5分鐘local車程-CVS,Walgreen藥妝店,Safeway(美式超市),永和超市(華人超市),港式飲茶,Dasio大創百貨,日式刷刷鍋等各類商家.


搭大眾交通到朋友家-

從SFO(舊金山國際機場)出發的朋友:
請於機場內搭乘Bart 往Pittsburg/Bay Point   在Balboa park站下車,該站內轉乘(不需出站只要在原月台上等待即可)前往Fremont 的列車,於Union City 站下車,可搭uber直接到朋友家約5分鐘
*車程約1小時

從OAK(奧克蘭機場)出發的朋友:
請在機場搭Air Bart接駁車(10分鐘一班)到Bart站,搭乘往Fremont方向的列車,於Union City 站下車,可搭uber直接到朋友家約5分鐘.
*車程約20分鐘


從SJC(聖荷西機場)出發的朋友:
請搭10公車(10分鐘一班)於Metro Airport Station站下,搭乘輕軌電車VTA搭Alum Rock-Santa Teresa (往Santa Teresa方向)Civic Center 站下車,轉搭公車181,於 Fremont Bart站下車(此為終點站).可搭uber直接到朋友家約15分鐘
*車程約1小時
VTA: http://www.vta.org/schedules/SC_901.html
公車181: http://www.vta.org/schedules/SC_181.html




22 則留言:

  1. 您問,請問2015/3/29-31房間有空嗎?我家總共4 人(含2位小孩)可以入住嗎?
    請回覆到evelyn.tseng.cf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楊 有房嗎 多少錢 4085948274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煩請email聯繫我們,並告知人數和入住時間~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請問明年2015年 1/27~1/30還有房間嗎??我一個人
    再麻煩你回覆囉^^
    transparentair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上星期有email詢問2015 7-8月夏令營的事情,一大兩小(國小女生),再麻煩您抽空回覆我 ireneliu66@gmail.com
    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,剛剛有寄email詢問 2015 2/8 - 2/16 共8晚的住宿,再麻煩您抽空回信,謝謝 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ello, 你好
    請問2/20,21 兩天有空房嗎?
    兩晚房價是多少呢?
    f8870006@g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,
    請問有收到cherishu9002@gmail.com的信嗎?詢問住宿空房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請問2015/5/9日(Check in)到5/16日(check out)有單人的房間嗎?我的e-mail是chiashai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請問6/18~23總共6個晚上 請問有空房嗎? 我們是2個人 謝謝!!~~
    email:billy632billy6323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email:sabna0208@gmail.com
    8/16-19 3 night
    one person do you have room ?
    tks! 我們是 探訪兒子 要住的 請問從ca94555 to ca94027
    需幾公里 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