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須知


訂房流程:
EMAIL/留言詢問->押金匯款->收到訂房成功Email->期待您的來訪!

1.歡迎Email or 留言詢問(請留下人數(大人和小孩),入住與退房日期,是否需機場接送)

2.
押金匯款後請E-mail聯繫我們,確認收到押金後會Email訂房確認信給您,才算訂房完成喔!

住宿流程:
Check in以美金現金
付全額租金->享受放鬆的環境->Check out(*退回押金)->期待與您再相逢!
*
若退房時無其他費用產生,全額退回.


取消訂房:計畫旅行時難免發生行程變動,但請諒解小本生意,30天前通知退50%,超過押金則無法退還.

改期:在住宿日期不與其他房客衝突的情況下,我們會盡速安排不加收任何費用.改期限一次.

入住後因個人因素提早check out:民宿經營不易,請體諒為了您而拒絕其他旅人訂房的我們,因此入住後因個人原因提早check out者,恕無法退還未住天數之租金.


住宿小叮嚀:
1.       入住後不接受臨時加人住宿.
2.       由於朋友家裝煙霧探測器和加州野火頻傳,因此屋內外全面禁菸.
3.        使用微波爐,電熱水壺,大同電鍋,冰箱,小烤箱. 
4.       謝絕訪客.朋友家走路5分鐘內就有台式簡餐店,飲料店,公園可供您們談天說地喔!
5.      Check in時以現金美金付全額租金.無法收旅行支票或非美金貨幣.
6.       入住後因個人因素提前退房,恕不退還租金.
7.       Check out時間為平日早上9點,假日中午11:00,提供行李免費寄放於車庫.
8.       為尊重隱私,住宿期間不入房打掃,如有需要,提供清潔用品免費使用.
9.       平日晚間11:00 pm ~隔日8:00am請輕聲細語,享受朋友家寧靜的放鬆空間.
10.   退房時若無其他費用產生, 退回全額押金.
11.  朋友家有毛小孩(玩具貴賓狗),喜愛交友的牠期待愛狗的朋友們入住喔!
12.  請節約用水,隨手關燈.

有疑問?歡迎EMAIL給我們



若您在美國需使用手機或上網需求,可至下面網址購買T-moblie預付卡,一下飛機即可通話或上網,

可參考 CT國際電話服務站: http://www.callingtaiwan.com.tw

35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請問2014/6/9~11 or 6/11~13有空房嗎? 一對夫妻入住。煩請回覆至minisuccessful@gmail.com 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~請問2014/7/9~2014/7/13有空房嗎??一對情侶入住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 請問7/13、7/14兩晚有空房嗎?一位女生入住
    麻煩回信至smileladychlo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:已經有寄詢問9/25~9/29是否有空房的mail到您gmail的信箱,在請您查看一下,謝謝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! 已詢問 10.7-10.9(三晚)是否有空房囉,還煩請您再回覆,感謝喔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 想請問2015/1/4 - 1/9 是否有空房呢? 我們是兩位26歲男生
    麻煩回覆至 dj90199@gmail.com 謝謝喔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10/13~10/18有空房嗎
    我們是3個人
    能回覆到p913105760913@gmail.com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.想請問2015/1/15~1/28有空房嗎.我們是2~4人.已經有寄信給您了.再請您回覆到wsy119@gmail.com.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Dear 朋友家民宿:
    我們是五位留學的研究生,
    想詢問11/27(四)~11/30(日),三個晚上,
    能否有房間可以預訂,以及價格,謝謝您:)!

    再請您回覆到unimicky1004@gmail.com 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您好,有收到您的回覆,有再回信給您詢問:

    不好意思時間有調整一下,
    想請問12/26(三)~12/29(六),一樣三個晚上,五個人,
    有沒有房間可以預訂,
    還有一個晚上五個人的價格,謝謝您:)

    我們會開車過去,
    但還在評估要甲地借乙地還,然後搭乘交通運輸旅行,
    或者就都開車,您有什麼建議嗎?謝謝!

    再請您回覆到unimicky1004@gmail.com 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好~

    我想詢問明年7月,帶小孩參加夏令營,一大一小,預計待1個月,
    想事先規劃,不知費用是多少?我們預計7月10幾號到訪
    若您看到我的留言,能否回覆我?
    sabrinasu4418@gmail.com

    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好,昨天有mail 給你們,不知你們有收到嗎?

    主要想詢問,明年7月要全家到舊金山玩,可以一家四口住一間嗎?姐姐7歲、弟弟6歲.....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  14. 您好!我預計2月25之後帶2個小朋友(一個小二,一個大班)至洛杉磯遊學,會停留到5月底或7月底,
    想詢問這段時間有沒有空房,還有附近有沒有適合的學校呢?
    以及房間的費用?謝謝回覆^^

    我的e-mail:yini0917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好請問三月後是否還有房間
    預計待一個月
    兩大
    兩小
    5歲
    8個月
    謝謝你
    flora.0104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請問7/19.7/20.7/21是否有房間?
    共四位大人~~~
    我的mail:sharly79508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您好,
    我預計9/11-9/14舊金山旅遊,我們有3個人,想詢問這段時間有沒有空房,謝謝。
    mail: s1t2i3n4ati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您好,
    請問10/4-6共計3晚
    是否還有空房可以預訂呢
    我們有兩個人
    期待您的回覆!感謝

    我的信箱是: staceykiki032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回信囉 請查收~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2. 您好!
      我有回信給您嘍!
      謝謝~期待您的回覆

      刪除